「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總想在江南小橋流水的古街有個翠綠小院,不用豪華,干凈就好。屋前院后散落幾樣小花,低矮圍墻爬滿青藤,生機勃勃,綠意盎然。 閑時,就窩在院里看看書、寫寫字、畫畫兒、喝喝茶、發發呆,無人來擾,安靜做自己。 累了,就隨手抄一本書,步出小院,賞賞花、玩玩水、瞧瞧路人、坐在小渠邊再看看書,仿佛整個身心都已融化其中。好像一切與我有關,又無關,身處鬧市,又不太鬧,遠離塵囂,又不太寂。 寂了,便約上幾個好友,一盞茶、一眾人天南海北胡侃閑聊。忽然,會為了某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又好像不知所云又有所悟,這世界好像很簡單,但又總是有趣得讓人弄不明白,我會感到自己一天到晚,傻傻乎乎,有點呆萌。如果隔壁恰巧還住著幾個好友,那么幸福得夢里都會帶笑了。 到哪里去找我心中的桃花源呢?歲月流逝,我總在尋覓…… 走過柳子街,幽靜野趣;云南麗江,熱鬧繁華;南京秦淮河畔,胭脂味似乎仍流蕩在空氣中久久不散;北京后海,庭院深深……每處風景的邂逅都讓我怦然心動,但是——— 只有走到廣西靈渠水街,讓我特別歡喜起來。靈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運河之一,有著“世界古代水利建筑明珠”的美譽。古鎮因靈渠而建,雅稱水街,真的街如其名,它散發著如水一樣的女人味; 溫柔靈動,不深而清澈見底,只見水底飄動著柔柔的綠絲帶,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靈動綠色地毯,讓人感到身心舒暢,真想戲水撫摸一番; 嬌小玲瓏,不太長也不寬,渠面不寬,剛剛能容下兩艘小船,水渠對面的人相互看得清清楚楚,曲折婉婷像仙女裙帶飄落在人間,石拱橋倒映成圓形,猶如女人的圓潤曲線; 精致考究,橋上雕刻十分精細,連著亭臺廊榭,百米雕塑長廊,橋有各種門牌,還有對聯,光是字便十分講究,有嵌金、紅色、黑色等,有行書、草書、隸書、正楷,都是名家大作,目不暇接,即便是民宅也是青瓦白墻,木雕花窗,處處是景,仿佛二千年悠悠歲月的滄桑與輝煌慢慢地敲打出這些藝術品,美得讓人流連忘返,久久回味; 恬靜淡然,橋下渠旁有婦人提籃洗衣洗菜,特別那“咚咚”木棒敲打衣服的聲音,是很久沒有聽見的天籟之音。街上散落三三兩兩游人,不熱鬧,也不寂寞,偶爾遠處傳來悠揚的二胡聲和婉轉歌聲,孩子們嬉戲,老人閑坐在石凳上,有的還扯胡子,鎮上人們笑容如水街渠水那般純凈美好; 青春秀美,“春風又綠江南岸”,這滿街翠啊,樹上層層疊疊,深淺不一,特別是那鵝黃嫩葉,掛上枝頭,清新稚嫩,多瞅幾眼,都會把它瞅老,各種綠色倒映在碧波的水面上,更斑斕得像不同色澤的翡翠,真是“春來江水綠如藍”。突然想,這樣秀美的街頭若是走出一兩個彪形大漢,會是怎樣?想想那樣怪異的畫風,自己偷笑了。 走著走著,“萬里橋”幾個紅字映入眼前,原來一代詩宗楊萬里曾駐足于此,我這才恍然,為什么這條街讓我如此欣喜——— 原來它還有著濃濃詩意,自然、柔、趣、秀,怪不得詩人楊萬里寫出“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那樣意境的詩,源于生活啊!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確令人神往,而靈渠的春天“小橋流水,翠綠江藍”是我心中的藍。 遇見你,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更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就像遇見夢中我的樣子。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秋天一過,東鄉的孩子便在玩耍嬉鬧中等待著一種美食了。甜甜的,糯糯的,香香的,一口咬下去,滿嘴的黑色。咧嘴笑時,花花的護衣上還會稀稀落落地灑了黑色的芝麻屑。 這便是東鄉人在每年的十月初一才吃的一種特色小吃——“糍團”。“十月朝,吃糍團”,很多年來,這樣的習俗一直被東鄉人堅守著。 在東鄉,農歷十月初一被稱作“十月朝”(讀去聲zhào),而“糍團”的“團”的聲母也很特別,不念“t”,而念“d”音,音短促而有力。 這一習俗起源于哪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外婆的童年,這一習俗就已經盛行。這還是我高中時候邊做作業邊問詢外婆時候知道的。而就在上周,我拿同樣的話問母親,母親居然用了同樣的話回答我,她小時候也是這樣聽長輩們說的。 對于東鄉能干的主婦而言,糍團的做法很簡單。磨芝麻,煮糯米飯,巧手一張,一個個玲瓏飄香的糍團就閃亮登場。先是磨芝麻。芝麻是東鄉人自家地里收獲的。秋天的太陽辣辣地曬著,脆生生。自家堂屋的天井里,樁臼被抹得干干凈凈。石頭臼,石頭樁,都是力氣活。常常,三兩個主婦們會邀約著,相互幫襯。你一下,我一下,沒著沒落地樁著。輪空的主婦手里拿著舊衣破衫,細心地縫補著。漸漸地,芝麻的香味出來了,就有無所事事的孩子探頭探腦地看。愛干凈的主婦們便會大聲吆喝著讓他們離開,唯恐因為孩子們的奔跑而讓芝麻粘上了灰塵。在孩子們奔跑的背后,主婦們開心地笑著。 不過,東鄉人不說做糍團,而是搋糍團,“搋”讀chuāi,但東鄉人也讀去聲:chuài。單單這個搋字,便讓糍團的形成過程有了不一樣的妙處。早年的情景,主婦們是用手在鍋里反復地搋,搋結實了,便有了黏性,糯米有韌性,因此越搋越黏,越搋越費力,但也會越好吃。現在,大多數主婦已經出于衛生習慣的考量,用各種攪拌米飯的工具替代了。反復地敲,反復地撻,反復地拌,直到結實了為止。 接著,就是練主婦們的巧勁了。一個搋結實的糯米飯團被放進一個藍邊碗里,反反復復地滾。藍邊碗里早已放好了磨碎的芝麻。芝麻可以隨著主人的口味調整。考究的,會在黑色的芝麻里加進綿白糖。當然,計劃經濟時候,白糖是憑票供應的。所以,童年的我們能夠吃到甜甜的芝麻糍團會被鄰家的孩子羨慕的。 黑芝麻,白飯團,在深深的藍邊碗里,黑白分明。滾著滾著,黑色漸漸占了主角的位置,那米的白渾然被黑淹沒了。滾著,滾著,一個溜圓的糍團就誕生了。 滾好了的糍團還是半成品。細心的主婦們會一一拿出來,放在事先準備好的竹篾盤籃里,一個個隔開。老黃的盤籃里,黑黑的芝麻糍團蹲伏著。在早年昏暗的煤油燈下,一個傍晚時分,放學回家的我,曾經以外是盤籃里爬進了田雞而嚇得奪門而跑,那已經是很遙遠的故事了。 糍團做好了,家家戶戶的煙囪里便有了縷縷的炊煙了。成品的糍團還得放油鍋里煎。糯米的香,芝麻的香,豆油的香,夾雜著,混合著,隨一縷炊煙,裊裊地散落在村落間。遠處的谷地里,幾只麻雀停息著,眺望一下,呢喃著,羨慕著這人世間的香甜幸福。 其實,在外地,十月朝又被稱作“寒衣節”。據考證,早在周朝時,農歷十月初一是臘祭日,這天要舉行隆重的祭祀活動。據《禮記·月令》,農歷十月是立冬的月份。這一天,天子率三公九卿到北郊舉行迎冬禮,禮畢返回,要獎賞為國捐軀者,并撫恤他們的妻子兒女。已經死去的人怎么受賞呢?為他們“送寒衣”。上行下效,遂相沿成習。但令人困惑的是,作為周王室的重要分支,有吳王闔閭之父余昧墓葬之地的東鄉,為什么在十月朝這一天沒有將“寒衣節”的習俗保存下來,倒是很匪夷所思的。 而在相隔不遠的南京和蘇州等舊時通常意義上的吳地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習俗。在南京,十月朝這一天也有“送寒衣”的儀式。當晚,老南京人要將各種冥衣裝進一紅紙袋里,上面寫明家中故去人姓名,把紙袋供在家中堂上祭奠一番后,拿門外焚燒,同時將剛收獲的赤豆、糯米等做成美食讓祖先嘗新。而在吳地,據史料記載,吳人會在農歷八月二十四這一天被稱之為“稻稿曰”的日子里吃糍團。新糯米和赤豆作團祀灶,謂之“糍團”。一般為白色。這樣的糍團和東鄉黑色芝麻包裹的糍團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據此說來,東鄉的糍團當是東鄉又一特立獨行的習俗該是無疑的了。 東鄉神奇,因為這一個個獨特的習俗而愈發令我著迷。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霸氣文案短句女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女生霸氣表白的文案 一、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二、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么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三、與你的相識,我才知道緣分是多么的奇妙,讓我來照顧你,我會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分每一秒。 四、人生若只如初見,你銜我一片純白歲月,我陪你看細水長流。 五、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就算隔著天涯海角,那也不是距離。 六、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七、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八、如果人真的能有尾巴,在遇到你的那一霎,你大概能看到我搖出的龍卷風吧。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十一、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十二、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三、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四、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六、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七、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十八、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九、我想要的未來,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二十、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經典霸氣的愛情文案 一、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二、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三、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四、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理由的,比如天空是藍色的,草地是綠色的,比如從不輕易敞開心扉的你卻愿意對某個人毫無保留,比如那個人明明很平凡,可只消一眼卻讓你銘記了一生。 五、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最要緊。 六、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 七、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八、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 九、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并不完美,但仍然心甘情愿為他做所有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都覺得是值得的。 十、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所以,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漢子”,?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 十一、你來過一下子,我卻要想念一輩子。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是會離開,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夠懂得愛情。 十二、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其實再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你也很傻。所以,敬過往一杯酒,不要讓自己回頭。善良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太差,用你善良對待人生,人生也會用善良對你。 十三、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十四、如果我們當初不添加好友,現在也不會有那么多故事,喜歡的時候,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十五、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十六、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十七、女人,要敢說敢作敢當擔,有時候,也有男人的氣度。不要一輩子小女人,如果遇到變心的渣男,離開也是最好的選擇。狠心一刀兩斷,是最未來負責。 十八、讓我難過的不是你對別人好,而是別人那個容易代替我的存在,在我的眼里沒有人可以是你,而在你的眼里,任何人都可以是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k57w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