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讓人看了就想分享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一生之中,讓你動情的有多少?一生之中,讓你愛慕的有多少?視野越寬,見到的美麗就越多。行走越遠,賞閱的風景就越多。并不是每一種美麗,我們都要揣在懷中;并不是每一處風景,我們都要留下來小住。只要有一顆欣賞的心就夠了,靜靜看著,默默想念,存一份美好的記憶。 二、越是對你發誓的人,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 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 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 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三、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四、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五、男人沒有你想的那么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六、你一定是一個叫 春的姑娘,因為你一出現,我心里的花就開了。 七、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八、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九、如果說下雨的日子里,人們最 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么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 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 十、喜歡是藏不住的,我想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會咧著沒有幾顆牙齒的嘴,笑著對你說,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十一、喜歡有很多種,我喜歡你是準備在你身上,耗費一生時間那種。 十二、一尺深紅勝曲塵,天生舊物不如新。合 歡桃核終堪恨,里許元來別有人。井底點燈深燭伊,共郎長行莫圍棋。玲 瓏骰 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十三、遇到你的第 一個夏天,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十四、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十五、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十六、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卜你吃白菜,你喜進商 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后,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 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十七、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十八、我天天吃大米,心里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面,每天想見你一面!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十九、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十、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抖音最火的愛情短句 一、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二、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信任。 三、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委曲求全,而是相互成就,這一路,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四、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嗎?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五、所謂新鮮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六、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七、公開、專一、不聊騷,這是愛一個人的基本。明白什么是基本嗎?這是你應該的,不是你付出的。 八、愛情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要撿就撿自己最喜歡的,最重要的是撿到了自己喜歡的,就永遠不要再去海邊了。 九、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十一、愛情里本沒有靦腆這一說的,如果一定要用內向來解釋他的冷淡,那原因只有一個:他不愛你。 十二、決定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是什么感覺?就是把你手機里所有的音樂都刪掉,只留下一首你喜歡的,然后無限循環,由喜歡到厭倦,再到習慣。 十三、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四、激情永不消退的秘訣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同一個人。——陳果 十五、最好的愛情不是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十六、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 十七、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 十八、當你已經足夠優秀,愛情就是錦上添花的事情,而不是雪中送炭。如果把好男人當作自己從泥沼里抽身而去的救命稻草,那么他能成就你,也能毀了你。 十九、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二十、余生,愿你情話終有主,愿你深愛有歸宿,愿你付出的每一份真心,都能的到對方最認真的回應。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三、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四、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五、你現在要保護好自己,就像你永遠不知道驚喜與意外那個先來,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誰先出現一樣,所以你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六、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七、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 八、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無論你身處何地,生活從來就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九、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十、世界上男女的情感最終無非就是兩種。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理智的人,往往選擇了后者,愛到一半就退縮了,因為他已經知道愛有多甜蜜,就有多傷人。 十一、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十二、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三、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十四、真正愛你的人,就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相信的對方。 十五、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六、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干啥干啥,而對方把你看透,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常言富貴求險中, K線徘徊有綠紅。 但愿牛來跟我跑, 誰知熊叫盡哀鴻! >>>更多美文:格律詩

小雞媽媽要出差,它準備給小雞找一個保姆。 小雞媽媽先找了一個保姆,這個保姆是長壽者——烏龜,烏龜見了小雞,就狂奔過去,喊道:“小雞,我來了。”可是,小雞等了一小時四分鐘三十秒才等到烏龜來,小雞生氣了,大喊:“你走的這么慢,以后我可不想等你,我不要你這個保姆了,你走吧!”烏龜聽了,只好走了。 小雞媽媽又找了羊來當保姆,有一天,小雞和羊保姆來到商場買東西,小雞看到了它最喜歡的溜冰鞋,就拉著羊保姆說:“羊保姆,我喜歡這個溜冰鞋,你給我買一雙吧!”“這可不行。”羊保姆說。“哼!你竟敢得罪本少爺,我要開除你。”就這樣,羊保姆也被開除了。 小雞媽媽又找了牛保姆。牛保姆是個愛干凈的牛,它看到小雞很臟,就叫小雞去洗澡,可小雞不會洗澡,就對牛保姆說:“牛保姆,我不會洗澡,你能幫我洗嗎?”牛保姆說:“孩子呀,不是我不幫你洗,你已經這么大了,自己學著洗。”小雞一氣之下,把牛保姆開除了。 這次,小雞自己找了一個保姆,它就是狡猾的狼保姆,狼保姆迅速地跑到小雞身邊,小雞說:“你的速度比那只烏龜快多了。”“當然了!”狼保姆說。接著,狼保姆又是給小雞做家務,又給小雞洗澡,又給小雞買了很多東西…… 小雞媽媽回來了,可是小雞不見了,狼保姆也不見了。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k57w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