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三十年前,當路遙如一顆新星閃耀在中國文壇上的時候,我這個發燒友正做著甜蜜的文學夢。從那時起,對其崇敬之情便如滔滔江河不可遏止。在我心目中,他如一座巍峨的高山,他所創造的高度,自己“雖不能至,心向往之”。 欣逢“十一”長假,就如當年路遙把完成《平凡的世界》作為一種莊嚴的使命一樣,我北上西行,朝圣般踏上了追尋路遙的征程,去尋找一種心靈上的皈依。 10月的陜北,紅高粱、谷子都已顆粒歸倉,漫山遍野滿目蔥綠,黃土高原上的山嵐已不再是路遙筆下裸露的渾黃。從古城榆林沿210國道,一路上秋雨綿綿,不由想起《早晨從中午開始》中寫到的陜北人對雨雪的喜愛。穿米脂,越綏德,下午五點多鐘,在通往清澗縣城半路上的王家堡村,忽然峰回路轉,鑲嵌在國道邊山體上“路遙故居”幾個大字映入眼簾。這里是路遙的出生地,他八歲以前在這里度過了貧苦的童年。 故居在國道東側,這是一個極為普通的陜北窯院。低矮的土墻,簡陋的兩扇木門,三孔破窯洞,這窯洞分別是路遙父母、他和弟弟王天樂等人的居室。窯洞門口并沒有富裕人家用石料或磚塊拱砌的門頭。院子的一角是放置農具的雜物間、做飯的灶火,另一角是茅廁。院內三棵棗樹枝繁葉茂,熟透的紅棗落了一地。嘗著甜絲絲的果實,想起《平凡的世界》中描寫的雙水村中秋的“打棗節”,那是全村一年一度的狂歡。 也許是天色將晚,偌大的院子里就我獨自一人。我靜靜地站在棗樹下,體會著路遙當年的貧寒與孤苦。饑餓的童年,給他的一生打上了深深的烙印。八歲那年,他被過繼給其伯父家,養父養母家的景況也好不到哪里。然而,正是這種惡劣的環境,鑄就了他堅強的性格和超人的毅力,形成了他“只有在無比沉重的勞動中,人才活得更為充實”的基本人生觀。 國道的西側是路遙紀念館,同樣游人寥寥。館內以實物、手稿、蠟像等,展示了路遙的一生。一幅幅感人的照片,抒寫著他平凡而又壯麗的人生。路遙的作品,不僅感動著中國,也影響著世界;他以生命為代價、以血為墨的人格魅力熠熠生輝;他“像牛一樣勞動,像土地一樣奉獻”的精神永遠激勵著后人!正如作家陳忠實所言:“就生命的歷程而言,路遙是短暫的;就生命的質量而言,路遙是輝煌的。能在如此短暫的生命歷程中創造出如此輝煌如此有聲有色的生命的高質量,路遙是無愧于他的整個人生的,無愧于哺育他的土地和人民的。” 斯人去矣,光彩依然。站在紀念館外的小廣場上,仰視對面黃土高坡上的路遙故居,我想,這不起眼的一方院落,應是當代文人的精神家園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放風箏 文/徐小粉 早春時節,乍暖還寒之時,萬物復蘇,很多人出游、踏青,人們已然開始尋覓春天的蹤跡。何處覓春歸?我想起了擱置已久的風箏! 周末,暖陽融融,微風拂面。我帶著女兒去生態園放風箏。雖然還沒有到三月三,但生態園的風箏已經飛滿天了! 抬頭觀望,會看到滿天色彩鮮艷的風箏。“花、草、蟲、魚、鳥、獸、人”形狀的風箏,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生態園里,歡呼雀躍的孩子,陪著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牽手依偎的小情侶們,都被這些栩栩如生的風箏所吸引,仰首觀望,嘖嘖稱贊。天空中是翩翩起舞的各色風箏,地面上是奔走呼應的男女老少,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日風箏圖,令人心醉,讓人依戀。 一陣風吹來,女兒忙不迭地把她的“人魚公主”風箏打開,一邊放線,一邊指揮我:“媽媽,快來拿好風箏,你跑,我來放線。”于是,我逆著風奔跑,邊跑邊看風箏飛升的情況,女兒大叫:“媽媽,慢點,慢點,我都拿不住線輪了。”我快速奔跑,漸漸感覺風越來越大,風箏也扶搖直上,于是慢慢停了下來,指揮女兒放線。隨著風力,風箏越飛越高!我抬頭看,真有一種“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天”的感覺!不一會兒,風力減小,我指揮女兒收線之際,風箏已經緩緩落地。剛開始,我指揮女兒放風箏,女兒還特別配合,后來她就嫌我啰嗦,要求自己放風箏。我看著她手忙腳亂地奔跑收線、放線,看著“人魚公主”歪歪扭扭地在空中忽高忽低地舞蹈,升起,降落,與空中的各色風箏追逐、嬉戲,聽著女兒一會兒歡呼:“升起來啦!快追上‘大頭兒子’,一會兒感嘆快飛,快飛,‘美羊羊’追上來啦!唉!怎么落下來啦。”頓時感到身心愉悅。 天空中的風箏,你追我趕,搖曳生姿;地上的人群,你呼我應,歡聲笑語。我追逐著女兒的身影,雙目凝視著藍天白云間的風箏,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時光,無憂無慮、清純美好! 放風箏 文/馮英豪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捧著爸爸為我制作的金魚風箏,到解放廣場進行放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解放廣場時,小朋友們都已帶著各種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用紅領巾測了一下風向,請爸爸幫我舉著風箏。我拿著線軸逆風飛快地跑起來了,邊跑邊放線,然后喊一聲:放!美麗的金魚風箏就飛起來了。其他小朋友的風箏也一個接一個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都有,有小白鴿風箏,有鷹風箏,還有美猴王風箏,天空簡直成了風箏的王國。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瓦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好像藍天上飛舞著無數的蝴蝶。小朋友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的高。我的金魚風箏色彩鮮艷,很是漂亮。 我喜歡放風箏。 放風箏 文/石莉昂 這個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云。上午,爸爸帶我到平天湖去放風箏。我們還沒有到平天湖的時候,遠遠地看見了天空中飛舞著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大大小小,各不相同,仿佛一只只快樂的小鳥飛翔在藍天上。 到了平天湖,只見許多賣風箏的小攤,攤位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風箏,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挑哪個好呢?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我挑選了一個大鳳凰風箏,拿到風箏,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放到天上去。 爸爸先把線放了一點,然后,叫我把風箏往天上一扔,可是風太大了,風箏剛飛起來,又掉了下去。搞了好半天,還沒飛起來,我有些失望,這時風不太大,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開心地歡呼著:“我們的風箏飛上天啰!”突然,我看見有兩個小朋友的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風箏隨風飄進了湖里,我急忙對爸爸說:“剛才有兩個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飄進了湖水里,我們的風箏可千萬不能也掉進湖里。”爸爸聽了,拍拍我的背,說:“放心吧,我們的風箏不會掉到湖里去的,因為我們的風箏離湖面遠著呢,況且它飛得又低。”果真,一上午,我們的風箏一直都飛在天上,沒有掉進湖中。 爸爸在邊放風箏的時候,邊教我放飛風箏的技巧,說:“放風箏心不能急,否則風箏會栽下來的,線要有放有收,看風箏快要落下來的時候,我們就要收線,這樣風箏會往上飛,并且飛得更高。”原來,放風箏還有這么多技巧呀!那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放風箏 文/王雪松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諸葛亮廣場放風箏。 我們到了廣場,卻發現天空已經被許多風箏“占領”了,有老鷹形的、毛毛蟲形的、大熊貓形的……各式各樣,有趣極了!我是個急性子,一看見別人的風箏已經放飛了,拿起風箏就跑,風箏卻懶洋洋地躺在地面上就是不肯起來,急得我滿頭大汗。媽媽說:“別著急呀!”只見爸爸撿起風箏,舉過頭頂,我還在納悶呢,爸爸說:“兒子,向前跑吧。”我轉過頭向前跑去,等我再回頭看風箏時,它已飛得有兩層樓那么高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的笑臉風箏越飛越高,它輕輕地把我向上拉了拉,我想你不怕高還要往上飛嗎?我放開了繩子,任憑它向上飛,飛呀,飛呀,終于飛到了最頂端。我的笑臉風箏在一群風箏中格外引人注目,它好像在說:“大家下午好!”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只風箏,風把我越托越高,我對主人說:“再高一點,再高一點!” 放風箏真有趣 文/周穎琪 又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走近了。我和李奕璇去公園放風箏。 來到草坪上,已經有這么多人在放風箏了。我望了望天空,哇!這么多風箏,藍天是一塊藍玉,這些風箏就是“藍玉”上的圖案,我趕緊找了塊空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中。我們放的是小鳥風箏,我的小鳥風箏是紅色的,兩只眼睛水汪汪的,十分美麗。我把小鳥風箏輕輕拿起,媽媽拿線在草坪上跑,我看時機一到,用力將繩往上扯,心想:快點兒飛起來吧!風箏不知什么時候翻了一個跟頭,飛快地往下跳,一頭栽到草坪上。我歡蹦著跑向風箏,朝著媽媽跑過去。藍天下,我和媽媽開心極了,滿頭大汗,豆大的水珠從我頭上流下來。 我拿著小鳥風箏,它似乎在說:“不要灰心,快把我放飛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讓媽媽把線放得很長,我又飛快地跑起來,它飛起來了,第二次,小鳥風箏沒讓我失望,哇!超過“飛機”風箏了,又超過“龍子蛙”風箏了。“成功啦!成功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看著風箏飛向藍天,我的心也像風箏一樣飛起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男人調去省城工作,要女人賣了房子、辭了工作,帶著孩子和他一起過去。女人卻擔心:“我們還是留條退路吧!你先過去,等在省城站穩了腳跟,我和孩子再一起過去。”女人在縣城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薪水很高,而若去了省城便只能閑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婦了。男人說不動女人,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去了人生地不熟的省城。 閨蜜用手指點戳女人額頭,說:“你是不是傻,省城不比我們這小縣城,處處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誘惑多多。‘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夫’,省城與縣城相距何止千丈、萬丈,你不和他去省城在他身邊盯著,放任他成了脫韁的野馬,無羈無絆、無拘無束,哪天你們中間冒出個‘小三’來,你都不知道,到時候你想哭都找不到北。” 聽了閨蜜的話,女人的心一下就慌慌了。那年,他們結婚剛好七年,正所謂“七年之癢”,七年可是婚姻的多事之秋啊。然而沒到一年,女人又笑了。事實證明,她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閨蜜的假設也根本不存在。 每個周末,男人一下班,就急匆匆往火車站趕,坐上三個多小時的火車往家趕,回到女人所在的小縣城時,通常已經是夜里十點多鐘了。有時火車上人很多,男人找不到座位坐,就一路站到家。盡管男人累得像一灘泥,但一進門,他就不顧旅途疲乏,先和女人長時間地擁抱,再跑到女兒的房間里,在熟睡的女兒的小臉上親個沒完。 周日下午,男人就要返回省城去了。本來,下午四點一刻有開往省城的最后一班豪華大巴,男人可以坐大巴回省城的,時間短,速度快,也可以早些到省城,早點休息,可男人卻偏偏要坐晚上七點一刻的火車,女人不解。他說:“汽車是快,但不經過我們家樓下,直接就開去省城了,汽車越快,我離開你們娘兒倆就越快;火車雖慢,但我可以和你們娘兒倆多待三個小時,而且火車道離我們家樓很近,每次我坐火車經過時,都能趴在火車窗口往我們家樓這邊望,我們家的窗口透出的橘色燈光總是定格在我的腦海里,能一直陪我度過五天五夜,給我溫暖的感覺,直到我下個周末再次回家。”女人聽了之后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兩行熱淚。 就這樣,一晃一年就過去了。男人在雙城之間奔波,很辛苦,但男人毫無怨言。男人和女人雖然離得很遠,但他們的感情并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相反,他們的心貼得更近了。 女人發現男人瘦了,怎么會不瘦呢?他每個星期都要在兩座城之間奔波勞頓,“雙城生活”消耗著他的體力和精力。而且他一個人在省城,下了班要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掃房間,一切都要自己動手,沒有一個能夠幫上手的人。男人工作了一天會很累,有時懶得做飯了,就吃泡面對付,饑一頓、飽一頓的,沒個鐘點兒。女人心里有絲絲的心疼,她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有所付出了。 一年后,女人終于痛下決心,她辭掉了很好的工作,帶著女兒投奔男人去了。他們賣了縣城的房子,在省城貸款按揭了一套新樓房。女人沒了工作,就在小區里開了一家小超市,打開銷路后,掙的錢一點也不比她原先的工資少。最主要的是,一家人可以天天守在一起,很幸福、很安樂。 有人說,夫妻離得遠了,離婚的日子就近了。夫妻“雙城生活”的開始,是離婚大戲即將上演的序幕。可女人卻這樣說:“若有愛,身雖遠,心亦近。彼此心中有愛的夫妻,即使他與她相隔的距離很遠很遠,兩個人心的距離也能貼得很近很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k57w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